最近吃素

磕cp为了快乐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【留白】震惊!

平行世界 有私设 ooc了www

不上升hhh

~~~~~

01

      “震惊!刘昊然白敬亭竟秘密交往两年!”——被某爆料大V退回,理由是无锤不真实。

      “震惊!白敬亭包养了刘昊然两年!”——还是被退回,大V说这是造谣。

 

      刘昊然嗤笑一声,我!刘源儿本人!好心好意送锤送瓜居然被拒绝了!真是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。经纪人揣着两本剧本进了房间,见自家艺人对着电脑屏幕唉声叹气,忍不住瞄了眼,结果发现两封被退回的邮件。标题还是好几年前烂大街的震惊体,内容不堪入目。仔细一看发件人,居然是他艺人本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等等,他艺人本人??“刘昊然!你又干了什么?!”昊然一派云淡风轻,慢慢点了叉,不紧不慢地解释:“你们今天不就是要商量我俩公开的事儿嘛?我想着预热一下,你看看这个营销号,一点远见都没有!”

 

      经纪人卷起剧本假模假样地往这个小祖宗手臂上甩:“我叫您爸爸!您可干点儿人事吧!”

 

       门突然被打开,一个低低沉沉带着困意的声音响起:“他干什么了?”刘昊然见男朋友回来了,收起贱兮兮的小表情,拿出影帝的演技——立马成了一个可怜巴巴的小男孩:“白白,他打我~”经纪人差点一口气没有喘过来,刚好看到白敬亭经纪人在门外站着,也是一脸怨色,深吸一口气出去找“能正常沟通的”人交流去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带上门的时候看见白敬亭抿着嘴也压不下去的笑意,温温柔柔地揉着刘昊然的脑袋——天可怜见的,刚刚经纪人打得可是胳膊,还只挥到了衣袖!李懿轩看了眼队友一言难尽地表情,感慨了一声:“一见到昊然,我家白月光可就变成温泉水了。”“还真是……”

 

02

       白敬亭一直就是个面冷心热又偶尔沙雕的男艺人,对朋友们从来好得很,但是也就对昊然,好得小心翼翼,让人看着心里一紧。

      五年前两个人第一次在综艺合作了,后面有机会合作了一部电影,然后昊然率先坠入了爱河。阳光开朗的大男孩在了解了自己的心意后就一直追着白敬亭,直到把人也脱进了爱河。纠结来纠结去,正式确认关系是三年后了。也就是确认了关系后,两个人决定避开银幕前的合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那会儿网上留白女孩一天天地卑微哭泣还历历在目的,不过一年多也就淡了。刘昊然拿到了影帝,白敬亭也成功转向幕后,开始制作人之路。两个人眼瞧着事业稳定,粉丝佛系,就开始不安分地想要公开了——也是,谁不想开开心心地抓着爱人的手呢?

 

03

      屋内。

      白敬亭好笑地问:“源儿,还疼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还有点,还有点。”说着刘昊然抓起头顶上那只白皙修长的手,一会儿比个大小,一会儿十指相扣,玩了几下带着白敬亭到床边坐下:“他们估计还要商量一会儿,你在我这里倒个时差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白敬亭摇摇头:“不用,我衣服不干净,你陪我坐一会儿。”许久没有见的两个人肩并肩坐着,望着窗外,夜晚的天空是藏青色的,没有星星,远处还有未落下夕阳。他们轻松地、缓声细语地聊着天。


“估计还有半年才能公开,听经纪人的打算是先一起接部双男主的戏——导演?你还接戏嘛?”

“接啊,我又不是演不了了,接完这部,就公开,然后我这里有一本本子藏了好久了,你来演。”

“你导演嘛?”

“我投资的,xx导演导,那剧本厉害,我觉得我导不出来。”

“想演你导的……”

“会有机会的。”

“那你答应,要当我的导演。”刘昊然侧过脸蹭着爱人的下颌线。

白敬亭觉得痒,缩了缩脖子:“好。”

“我们还要演一次爱人。”

白敬亭的耳垂被咬住,他笑了一声:“好。”

刘昊然被那声笑笑酥了,又去舔他的喉结:“我们结婚吧。”

“好……嗯?”

“嗯?”小白敬亭四岁的大男孩望着他,告诉他这是一句认真地请求。白敬亭吻住男友的眼角:“好。”

 

04

       商量完的两个经纪人敲了门,眼角泛红的白敬亭拉开。“白白。昊然。我们商量差不多了,之前也和你们说过,就先接戏,你们看看接哪本吧?”

“李懿轩。”说话的是刘昊然:“我和白白准备结婚了。”

 

  ”……“

   ”……“

  看到我俩脸上凝固的微笑了嘛?


“白敬亭,你最好给我个解释。”

“解释什么,少做一次公关不好吗?直接公布婚讯就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刘昊然抱着抱枕天真地点头,觉得未婚夫说得非常有道理。俩个经纪人扔下剧本,异口同声地喊到:“再!见!”

 

  刘昊然埋头笑得发抖:“白白,我们是不是有点过分。”

“没事,他们冷静了会处理好的。”

“那我们?”

“洗洗睡吧,李懿轩应该开车走了,不想见到我。收留我吗,男朋友?”

“求之不得。”昊然伸手揽着白敬亭精瘦的腰,虎牙浅浅地咬住了他的嘴唇。

 

 夕阳下去了,夜晚到了,明天会是一个大晴天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